close

 DAY 3 (8/10)

起床的第一件事, 逼自己面對現實振作起來,

 

心裡的鼓舞說: 已經被拔掉兩顆牙了, 再也無法回頭了...

 

我現在只有一條路可走.... 那就是把矯正做好, 免得對不起壯烈成仁的牙兒 ~~ 只要熬過去... 我就對得起我的牙兒們了 ~~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很開朗的上班, 聽到同事說的笑話時, 摀著嘴猛笑到不行...

 

今天牙兒的狀況還是很好, 不痛不癢... 可是 ~~~

今天我娘的牙 ... 跟我被拔掉的相同位置的那兩顆牙... 突然劇烈的疼痛,

 

我娘的牙很健康, 從沒聽他說有什麼毛病過, 連我爹都說一定是母子連心才會這樣,我心想: 真是屁話 .....

 

但是這次我是真的覺得對不起生身的父母, 孔子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更何況我是健康的牙, 從被拔掉的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在想孔子說過的這句話...

 

不管怎麼樣, 我都覺得我太殘忍了, 我是個連螞蟻都不敢殺的女生, 居然會對自己那麼殘忍;

 

今天無獨有偶的, 做在我旁邊的船務大姊, 今天也開始鬧牙痛, ~~ 是怎樣啦 ~ 牙痛會傳染還是會散播Y ...

 

只是如果該是屬於我的痛的話, 我散播給別人, 我覺得自己也很不忍心 ~~

 

至於我娘, 她今天偷了我的藥吃, 我心裡真的有點不爽, 要是我少吃了一包藥死於細菌感染的話怎麼辦...

 

叫她趕快去看醫生, 居然告訴我, 她不敢看牙醫...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