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8/18)

 

~ 我們大姊的政商關係到底是多好啦...怎麼那麼不怕死,

 

今天又偷瞄到好幾次她在上MSN, 昨天的那張公告好像對她一點影響力都沒有ㄚ~~

 

而且今天真的很怪, 今天一大早我的背後靈突然跑過來向我獻殷勤, 我真的寒毛直豎,

 

是不是等會真的會接到FIRE通知書ㄚ... 還好直到下班都沒發生什麼事... 我想她大概覺得大家看到那份公告, 心裡過意不去吧...

今天牙兒的狀況很好, 雖然牙兒的狀況很好, 不過我臉頰兩邊的肉一點都不好,

 

自從四個螺絲頭完工之後, 我的表情越來越像木瓜, 意思是一點表情都沒有, 因為只要一動顏面神經,

 

臉頰兩邊的肉就好痛好痛, 因此我說話越來越溫柔, 吃飯的姿態越來越優雅, 對同事微笑上揚的角度越來越小,

 

如果不這樣做, 螺絲頭磨肉真的好痛好痛, 有的同事以為我在生氣, 都不敢惹我, 我真的是有口難言~~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我偷偷的用舌頭數一數臉頰上的傷口,

 

原本預計我的左臉頰有兩個傷口, 右臉頰有一個傷口, 可是...今天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有驚人的發現...

 

我的左臉頰又多了兩個傷口出來了, 所以總計我的左臉頰有四個傷口, 右臉頰有一個傷口, 共五個, 五個傷口耶~~

 

我真的嚇死了, 難怪最近吃飯越來越難張開口,所以最近越來越討厭吃飯了 ,連媽都發現我的不對勁, 問我說: 你是不是牙痛, 我只好承認說是肉痛...

 

這樣的日子還有兩年, 雖然我會在心底為自己加油打氣 (GO! GO! 加油, 這樣的痛跟未來戴牙套的痛和生小孩的痛一點都不能比, 所以這樣的痛不叫痛)

 

但是騙人...螺絲頭磨肉真的很痛, 而且傷口又不容易瘉合,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 如果這樣下去, 搞不好我會死於口腔癌,

 

但是如果真的要我死於口腔癌, 至少讓我兩年後看到自己變的美美的再死, 不然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