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9.JPG   

Kitty.Shen 小檔案:

出現在沈家的第一天: 2009 年 5 月 12 日 ~~~ 四川大地震周年紀念日

家裡排行: 上面有爸媽 / 一個大姊 / 兩個大哥 ~~~ 排行最小

個性: 愛撒嬌, 愛黏人, 愛說話, 喜歡管東管西的雞婆個性

在家裡的主要工作: 代替不在家的哥哥姐姐陪寂寞的爸比跟媽咪, 晚上負責當克蟑抓蟑螂 ~~~

最害怕的事: 家裡沒有人只剩我一個 (灑花)

最討厭的事: 人類把我當笨蛋 ~~~

最喜歡的事: 晚上偷偷跑去爸比跟媽咪的床上, 窩在爸比的腿上睡覺

最希望的事: 希望爸比媽咪, 哥哥姊姊可以愛我一輩子 ~~~ (我不想再回去流浪動物之家了)

我很高興離開了待了一個多月的流浪動物之家, 到目前為止, 這家人都很疼愛我, 我很幸運能夠認識這家人, 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夠在一起, 只是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人類自以為是把別的物種當笨蛋的行為, 很想要告訴姐姐, 我真的知道逗貓棒是你拿來耍我玩的, 我懶得跟妳玩, 妳就省點力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