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船上稍稍地"逗咕"之後咧...醒來又是一尾活龍...既然出了台灣的大門, 當然晚上的時間也很寶貴, 千萬不能浪費....今晚的節目是要去看水舞...

聽郭富城導遊說今晚要去看水舞的地方, 是位於越南重劃區的巡州島上, 這座島上居民的等級呢,  依照郭富城導遊的描述, 我就簡單將它翻譯為更貼切台灣居民的形容, 如果你是台北人, 那就是信義計畫區, 如果你是台中人, 那就是七期重劃區, 如果你是高雄人, 拍謝啦...沒研究到那裏, 反正就是台灣最高價位的地段...

郭富城導遊說: 這座島上住的都是越南最有錢的人, 所以島上是一棟一棟的別墅...

雖然我有點不了解共產國家也有不少有錢人這件事, 畢竟我不是主修社會學, 但是聽郭富城導遊說, 越南人1980年後出生的人, 已經不像以往那麼信奉共產主義, 這一代的年輕人肯努力愛賺錢, 因此造就了不少有錢人...

總之, 粉紅色的大巴士帶著我們九彎十八拐地來到了這個神祕的地方, 然後停在這個類似白宮的豪華建築前.

 DSC01656.JPG 

巡州島度假村上的豪華白宮....

DSC01657.JPG 

我跟 Judy 一致認同, 擺在水舞門口入場的燈船, 比台中的燈會更精彩....

DSC01662.JPG

~~~~很美的東方一條龍~~~~~

DSC01665.JPG 

水幕秀開始囉...前方那個穿紅衣服的大個子, 是投射在水幕的幻影~

DSC01672.JPG 

 

DSC01673.JPG 

還有隨著音樂起舞, 燈光幻化的婆娑水舞...

雖然同團夥伴有人看到睡著了(好像還為數不少),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型的水幕水舞秀, 當看到那個紅衣大個子出現在螢幕上跟主持人對話時, 我居然幼稚地興奮到不行... 除此之外, 我還在想一個問題, 越南的水...是不是真得多到用不完啊....

 就這樣...第二天的旅程, 結束在如夢似幻精彩美麗的水舞構造的虛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