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8/8) 

 

2005年的父親節, 我終於終於鼓起了勇氣衝進了CS醫藥學院的口腔研究中心做牙齒矯正...

 

這時候, 我突然想起來, 去年的同一天, 我也是鼓足了勇氣衝進銀樓穿耳洞, 一邊被穿還一邊問小姐會不會

很痛, 會不會得愛滋.... , 還好今年有人陪我進去那個讓人感覺像刑場的地方, 至少這樣讓我比較不會那麼害怕.

 

六月份的時候, 我曾經先來做過齒模, 隔了兩個多月, 我把該辦的事辦妥了, 該見的朋友見了, 該玩的地方玩了, 又重新出現在這個地方, 沒想到醫生還認識我, 兩個多月前, 我來聽報告的時候, 醫生請我坐上那張看起來真的很像刑椅的牙科床椅, 當時他說完他該說的, 我就看到他已經把刑具一字排開的擺在我前面那張小桌子, 那時候我的眼睛死命的盯著那一排排的刑具, 然後耳朵只聽到醫生說什麼必須拔掉四顆牙,

我馬上說, 讓我再考慮考慮看看吧, 就連滾帶爬的衝出去...直到兩個月後的今天,

 

其實這兩個月來我也沒閒著, 我到處找資料, 也去找牙醫, 當我聽完後, 發現其實每個醫生對我的療程都差不多, 索費也差不多時, 兩個多月後, 我又重新出現在醫院了....

 

 

醫生依舊請我躺上那張藍色冰冷的床椅, 然後告訴我他要幫我拍照....

我說: 拍什麼照, 先前不是拍過了嗎?

        (我指的是牙齒的X, 其實我的內心很不安,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醫生說: 我拍的才算數ㄚ...

我說: 可是先前不是已經照過牙齒的X光了嗎?

醫生說: 這次是要幫你拍個人照

我說: !

然後我看到他, 拿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照相機, 上面加了一個像大聲公一樣的東西, 看起來像是只有專業攝影師才會有的設備,被拿在一個穿著醫師袍的醫生身上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怪,

然後他要我站在空白的牆壁前, 準備要幫我拍時,

我突然說了一句: 我今天沒上妝耶~~ (不過還好當天穿的美美的, 皮膚的狀況也還不錯)

醫生說: 等到拆掉的那天再記得上妝來拍就好了....

然後他先拍了正面一張, 然後要我轉到側面再拍一張,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來, 警匪片裡的歹徒被抓時也是這樣被拍的, 只差牆上沒有身高表, 我穿的不是黑白條紋的囚衣

所以我對醫生說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囚犯在拍留檔照 ~

醫生說: 以後這照片可以比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