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醫生就請另外一位穿著白袍的女醫生把我帶走, 女醫生把我帶到比較裡面的刑椅,一樣也是準備了一堆的刑具 ,然後要我嘴巴張開,我真的真的非常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死囚臨刑前, 不知道死亡的感覺, 卻得非常明白的知道接下來需要去面對,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像要上刑場~~

所以我問: 請問 ~~ (抖音) ~~ 要對我做什麼 (非常抖的抖音)

白袍女醫生非常溫柔的對我說: 我們要幫你拔牙呀

我真的不敢相信, 溫柔白袍女醫生要對我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 講話還能那麼輕聲細語,

我說: 我沒被拔過牙, 我的牙齒向來很健康的, 拔牙會不會很痛ㄚ

        (問的時候, 我的心是在滴血的, 我健康的牙齒要被拔掉, 想到就真的好難過)

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不要緊張, 我們會幫你上麻醉劑, 你不會感覺到痛的 ....

我說: 我還沒吃飯耶, 等會拔完牙, 可以吃飯嗎?

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可以ㄚ

然後溫柔白袍女醫生就開始呼嚇剛才一直跟在他身旁的那兩個年輕男醫生, 原來溫柔白袍女醫生一點都不溫柔 (我真的開始擔心, 而且很嚴重的開始擔心)

接著, 我只聽見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我先將橡皮筋塞入你的牙縫裡

~~ 那又是什麼鬼... 我總不好意思問這樣的話, 所以我翻譯成文明人的語氣問: 為什麼要把橡皮筋塞進去牙齒的縫裡...

溫柔白袍女醫生: 以後要做矯正器支架用的 ...

問完了, 我只又得乖乖的把嘴打開, 然後讓溫柔白袍女醫生將小到不行的藍色橡皮筋硬塞到我的牙縫裡, 可是並不順利, 我只聽到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好緊喔,弄不進去,而我因為她的這句話緊張的開始唉唉叫 ,(這時我的心中os想的是, 還好幫我套的不是男醫生, 不然真的很黃), 這時的溫柔白袍女醫生又開始吆喝了: , 去幫我拿 ^&^%$#@ (一個我聽都聽不懂的英文單字);

此時我的好奇心突然跑了出來: 請問您說的那個英文單字是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等會溫柔白袍女醫生會用什麼刑具對付我, 問清楚一點比較有心理準備)

溫柔白袍女醫生很溫柔的說: 是橡皮筋的意思

心裡的os又來了: 為什麼連醫生家橡皮筋的英文用語都跟我們平民百姓家的用語不同~~

弄好之後, 開始要拔牙了,我又問: 你知道拔哪兩顆喔? 高醫生有告訴你嗎?

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我知道, 不用緊張

溫柔白袍女醫生先幫我打上麻醉藥, 然後開始拔牙, 雖然我沒有感覺, 但是我知道牙齒一吋一吋的被剝離我的身體, 我一直很抗拒, 所以我咿呀咿呀的喊著,

溫柔白袍女醫生問我: 是不是會很痛?

我用含糊不輕的語音說著: 其實不會啦 ... (正解其實是心痛); 但是我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溫柔白袍女醫生說:為了漂亮ㄚ

這時候,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跟我進來的那個朋友正和幫我做齒模的那位小男醫生在說笑話...

我好想笑喔, 可是不行, 我的嘴巴已經有一半沒知覺了, 所以我只好忍, 而且想想看剛被拔牙又急著想笑的嘴一定很醜, 終於, 跟了我快三十年的牙兒們離開了我的身體, 這時溫柔白袍女醫生急著想把我的牙兒們拿到我的面前給我看, 我說: 我不敢看, 你把他們包起來吧 (想想...本來好好的長在嘴巴裡的東西, 突然拿到你的面前, 我真的無法面對)

溫柔白袍女醫生說: 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