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悶..悶了將近兩年...終於有機會讓我喘口氣出去飛一飛,

 老實說啦...這次的檔期卡的真好, 前兩年, 當大家正在遭受金融海嘯荼毒的時候, 本姑娘我, 每天被文件壓得喘不過氣來,

每天都想飛, 管他飛到哪裡都可以, 只要不要讓我受困在台灣的這張辦公桌前,

大概是我的念力太強大了 (還是該說怨力呢?) 就這麼喊著喊著...真的讓我喊到一個空檔讓我飛出去...

本來呢, 只要我請假, 即使是只請一天假, 我的老大就會在我旁邊機哩瓜啦念不停, 我的責任心重, 被人家這麼一念, 

再加上媒體每天都強力報導失業率又破多少% 況且我的工作是拼時效的, 東西又多又雜, 所以只能隱忍心中強烈的願望,

到真受不了要跟老大請假不是得用柔情攻勢, 不然就是連哄帶騙, 而且請三天假除了我家老大要簽核,

必須在一個月之前提出, 讓最大頭的老闆簽核過才准假, 老實說, 我覺得一個上班族的待遇並不比一個關在牢籠裡的囚犯好,

老闆就是獄監, 我們就是獄囚, 一點隱私都沒有, 一點自由也無存, 好一點的部分是我們是有被支薪的獄囚... 哈哈! 

反正, 這一切都很巧, 三月底的假呢, 元月份就送了, 剛好今年的春假別人公司連休九天,

我們公司在去年的年底就宣布本公司不放連假, 而星期六輪值半天的值班人員也得來,

也就是說, 別人公司休九天補假的那個禮拜, 輪值人員必須要來多上星期六的半天班,

剛好那天是我家老大輪的班,我家老大其實超不想過年還來輪值班,

為了讓我的旅程順利, 我狗腿的跟老大換輪班 (也剛好就是卡在我要出國的那個星期六),

這樣的結果當然大家皆大歡喜.

 再加上, 原本我星期六當志工的紙風車, 在去年底排班表的時候, 當時我們公司的星期六值班班表剛出爐,

因此在去年我即刻地請我的志工隊長幫我排開... 哈哈哈哈~

這一切是多麼的順利 (真是因應了天時, 地利, 人和的那句話)

p.s. 只是有點對我的志工隊長過意不去, 那天人手不足, 本來預排的志工人員臨時又說不去,

過意不去的是, 我後來沒再告訴他我那天不是要值班了, 而是要飛出去, 但事後想想, 我早在隊長排班表之前就告知了,

應該沒啥好虧欠的...

無論如何, 我終於飛了....哇哈哈哈哈~

 DSC01411.JPG

 DSC01414.JPG

 忍著點, 吃完這餐機餐, 等會就可以吃大餐了...哈哈哈

DSC01420.JPG 

我就是坐著這個顏色很怪的飛機到越南的...

 P1010011.JPG

這是越南的河內機場大廳...看到沒...悶了兩年的笑容, 果然很開心 ~ 哈!

P.S.行前聽說我們可以躲過台灣的寒流到這個溫暖的國度避寒,

天啊...這一切都是謊言, 飛機抵達河內機場的時候, 我抖個不停 (聽說氣溫只有攝氏19度...),

想到旅行箱裡裝了滿滿的夏天無袖小可愛, 我就很頭大.... 

還好出發前, 台北的天氣很冷, 除了身上這件連帽外套外, 還多帶了一件長風衣,

這五天, 我根本離不開這兩件衣服, 旅行箱裡露胸的,露肩的都沒時機穿了 (..哭..)

 P1010014.JPG

 第一天午餐的餐廳...

 DSC01428.JPG

DSC01430.JPG 

有我最愛的甜點呢

DSC01441.JPG 

這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所在,想不到是餐廳裡面供人拉屎的地方吧 ...拉完後...忍不住又玩了起來~~

DSC01422.JPG 

我們的導遊阿貴,有沒有很像誰? 黑啦!!!郭富城啦... 不過他說的話, 我都要透過翻譯 (Judy小姐,你辛苦了)才能了解...

液體 = 遺體, 新疆 =心臟... 後來才發現連口音都很像~~哈哈!

P1010021.JPG  

很幸運的, 我們住到一間有Sea View的房間

P1010022.JPG

 P1010023.JPG

See...Sea...

P1010028.JPG

P1010029.JPG 

富麗堂皇的大廳...

P1010024.JPG 

 還有舒適的被窩...

DSC01450.JPG 

 以及潔淨的衛浴...

安頓之後...要開始玩囉~~下龍灣,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