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迷上網路 KTV, 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哼哼唱唱, 沒人管得著,

想說, 找找看最新的歌是否有熱心的網友 PO 到網上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在 Youtube 打了 "愛不單行 KTV" 沒想到真的有....

不過大概是我少見多怪, 當我看到網友移花接木的功力真的傻眼..@@..

前幾秒鐘, 我本來以為, 大概找錯了, 以為只是網友掛愛不單行的名義, 卻PO 我不會唱歌的MV在上面,

不過, 神奇的事發生了, 沒多久, 愛不單行的熟悉旋律開始了,

重點是, 還真的就如 KTV 的字幕一樣會跟字....

 

頻道圖示:
取消訂閱
cs1000y2002
西元2010年02月03日
這首歌已經禪連KK BOX 兩周冠軍, ,等了好久始終沒出現MV, , 讓喜愛把電腦當卡拉OK 或愛K的, ,無法盡情練歌喉只好自己動手, ,把他歷年一些MV畫面剪輯 ,, 音頻部分,,,使用了揚聲的 MP3 , ,感覺比較不失真,, 製作成KTV模式,,,字體放大,,讓唱歌時不用緊盯渺小字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