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8/14)

昨天晚上牙兒的狀況不是很好, 要入睡的時候, 王昭君的鄰居突然有點痛...

 

我用力按一下王昭君的鄰居, 居然有點酸酸的, 其實王昭君跟貂蟬死掉的那一天,

他們的鄰居就有點著涼微酸的感覺, 只是並不痛, 我當時也不以為然...

昨天要入睡的時候, 王昭君的鄰居突然有點痛, 讓我很擔心,

後來, 我再試試看按一按貂蟬的鄰居, 可是貂蟬的鄰居很乖, 一點都不痛,

昨天晚上, 我很擔心會痛到睡不著, 還好... 只是有點酸酸的並不至於會痛到要人命的程度,

今天早上起床, 我馬上跑到鏡子看我牙兒的情況, 其實外觀是看不出來有什麼異樣,

但是這種酸酸痛痛的感覺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這讓我很擔心, 而且我的牙兒最近都會打架,

除非我把嘴巴微開, 但是這樣會很醜, 我只有在家裡的時候才能允許自己做這種事,

距離要看牙醫還有一天, 我有點擔心撐不過... 不過我會咬緊牙關忍住的...

除了牙兒的酸痛之外,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嘴巴破了洞, ~~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如果要裝上矯正器, 嘴巴又破洞, 那一定會痛到不行... 最近, 我已經盡量多吃水果, 多喝水了...

是嘴巴還破洞, 我想以後安裝上科學怪人牙套而嘴巴又破洞的話這可怎麼辦, 又不能塗塗抹抹,

牙齒如果卡東西會很容易生細菌然後會蛀掉, 這是所有的醫生都這麼告訴我的,

但是...如果痛到不行怎麼辦...明天就要去牙醫那兒報到了... 楊貴妃和西施將要離開我了...

我一定要問清楚這樣的狀況到底如何? 另外, 我超擔心到底我的牙齒成效會如何,

還有會不會變成一口灰牙... 一口整齊的灰牙~~ ~~ 天ㄚ ... 我真想趕快知道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