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9 (8/16)

痛...痛...痛...雖然不是大痛特痛, 但是牙兒們會偷偷的抽痛...

唉呦~~ 跟上星期的經驗一點都不同, 討厭的 "昨天是藍袍的男醫生"...(真想到校園封神榜大喊特喊)

還是得照常上班...今天想偷偷上MSN問一下前輩我的狀況,

但是...MSN好像有點怪怪的...天ㄚ~~ 會不會被抓到了, 算了算了, 還是安分一點好了~~

終於熬到了下班的時間了, 牙兒開始乖了, 也不痛了, 所以我也忘了要問前輩的這件事了...

今天要去上運動課, 可是我今天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

我的嘴巴好像歪了0.00000000001公厘....

所以因為這個發現, 我就猛照鏡子, 心裡一直想, 到底有沒有, 到底有沒有歪掉, 害我差點遲到,

到了運動館, 看到鏡子也猛照, 因為我很想知道, 到底有沒有, 到底有沒有歪掉, 搞的旁邊的人猛朝我看, 後來我才想到, 我左半邊的臉頰破了大洞, 難怪會比較腫, 知道原因也就放心了, 再回過頭來看鏡子, 嗯~ 果真還好沒歪掉...

因為剛被拔牙, 所以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呢? 真的好傷腦筋, 嗯~~ 吃蛋糕好了, 蛋糕比較容易入口即化!

嗯~ 就這樣決定囉 ~

上完了運動課, 我跟媽說我要去買明天我要吃的蛋糕, 媽說可以去裕毛屋的烘焙坊看看,

順便買明天大家的早餐, 到了裕毛屋...(我以前沒逛過裕毛屋), 天ㄚ~~ 好多可人的日本零嘴喔 ~~ 可是....

巧克力棒...我不能吃

泡芙 ... 我不能吃

蝦餅 ... 我不能吃

巧克力餅 ... 我不能吃

...       我不能吃

...       我不能吃

...       我不能吃

...       我不能吃

以上是一些族繁不及備載的"我不能吃"名單

天ㄚ~~ 誘惑我的東西, 我都不能吃, 突然~~ 眼尾餘光一閃,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將將(這是音效, 登場的音效) "嬰兒食品" 然後, 我真的花了十來分鐘非常仔細的研究嬰兒食品,

直到我看到旁邊坐在手推車內的小弟弟一直在偷瞄我, 我才趕緊離開...(這時心中充滿歉意的OS: 弟弟, 對不起, 阿姨也不是要跟你搶食物吃的, 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ㄚ)

過了今天... 我知道, 我愛的巧克力, 冰淇淋, 泡芙, 蛋塔, 甜甜圈, 巧克力球, 披薩, 麥當勞, 肯德雞, 鹽酥雞, 炸雞排, 臭豆腐, 巧克力蛋糕, 義大利麵, .... 通通都要掰掰囉 ~~ 但是我最大的希望是: 我的體重能夠讓我一點都不眷戀的對它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的秘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